本科教学学生顾问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机构职责 > 本科教学学生顾问团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本科教学学生顾问团成立

发布时间:2018-10-24阅读数:

山西财经大学本科教学学生顾问团成立

                 

10月23日下午,我校首届本科教学学生顾问团成立会议在修德楼15层3号会议室召开。校长刘维奇、副校长钟若愚出席会议,教务处相关人员及全体本科教学学生顾问团成员参加会议。



刘维奇校长为每位成员颁发了聘书,并强调指出本科教学学生顾问团的成立是我校贯彻落实“以学生为中心”办学理念的重要举措,是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和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每位成员为学校本科教学和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钟若愚副校长对担任首届本科教学学生顾问团的各位同学表示欢迎和祝贺。他强调,本科教学学生顾问团是本科教学质量监督和评价体系的重要一环。希望每位学生顾问在任职期间能够认真履责,真正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聚焦本科教学、学生权益,做好有关教学管理、教学运行、教学监督等问题的调研以及整理工作;在履职的同时,通过自身的努力以及理性、科学、独立的思考,在学生之中树立榜样,做好学校与学生沟通的桥梁。

教务处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本科教学学生顾问团筹备及成立情况。首届本科教学学生顾问团团长彭千容同学作表态发言。



本科教学学生顾问团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枢纽,以服务学生、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工作宗旨,是校园民主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成立本科教学学生顾问团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学风、校风,有利于完善教学质量和教学过程管理监控体系,不断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