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视察指导学校2023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20阅读数:

7月18日、19日,党委书记丁耀武、校长田祥宇、纪委书记卢平、副校长米子川来到2023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现场视察招生录取工作,看望慰问招生工作人员。

在录取现场,校领导详细了解了2023年本科招生录取的整体安排和录取进度,询问了已投档省份的录取情况,对全体招生工作人员认真履职的工作作风和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



丁耀武指出,招生录取工作是原则性和纪律性极强的一项重要工作,关系广大考生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高,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秉承对考生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严格遵守招生纪律,树牢底线意识、规矩意识,确保公平公正,谨慎细致地做好招录各项工作,确保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平稳有序完成。



田祥宇要求教务部要加强招生录取数据分析,为专业结构优化调整和转型升级提供科学依据,进一步升级和改造传统专业,建设和扶持优势特色专业;要牢固树立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根据生源变化情况,持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充分运用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机制,坚持深化本科教育改革创新,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部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本科招生工作,在高考综合改革趋势下,大力支持招生宣传工作,提供宣传平台,讲好山财故事,逐步扩大了学校各学院、各专业的影响力和认可度。在招生宣传期间,全校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通力合作,全员参与招生宣传,为我校生源质量稳步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教务部全体工作人员一定坚守工作岗位,扎实做好录取工作;做好招生咨询服务工作,畅通信息查询渠道,在招生录取工作中树立学校的良好形象,让考生和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视察慰问活动。(教务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