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视察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0阅读数:

7月20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学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永德,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卢平,党委常委、副校长、学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米子川来到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现场视察招生录取工作,看望慰问招生工作人员,教务部部长张文龙陪同视察。



校领导听取了招生工作人员关于目前招生录取工作的进展汇报,询问了招生录取现场的各项工作保障情况,详细了解了录取工作流程和各省各专业录取分数等情况,对我校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张永德详细询问了各学院、各专业在各省录取的生源情况,强调做好招生录取工作数据分析,为促进学校招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依据。



卢平表示,招生录取工作社会关注度高,涉及考生切身利益,招生工作人员作风要扎实、态度要严谨、服务要高效,要严格执行上级招生政策规定,按照录检程序和要求,认真做好录检各项工作,严守招生纪律底线,贯彻好“公开、公平、公正”的招生原则,自觉接受各方监督,圆满完成今年的招生工作任务。

米子川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实施“阳光招生”,要进一步抓好招生计划的科学执行,要严肃认真开展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招生工作,为持续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坚实基础。



全体招生工作人员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和问候表示感谢。一致表示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对待招生录取工作,严格遵守招生录取工作的原则、纪律和要求,尽职尽责、不负重托,圆满完成我校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