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丁耀武视察指导学校2022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1阅读数:

7月21日上午,党委书记丁耀武,党委常委、副校长米子川来到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现场视察招生录取工作,看望慰问招生工作人员。



丁耀武详细了解了2022年我校本科招生录取的计划数、各省计划投放比例、招生的整体安排、录取进度和录取分数,对工作人员放弃假期休息,坚守工作岗位,全身心做好学校招生工作表示慰问。

丁耀武指出,招生录取工作关系到每一个考生和家庭的切身利益,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全体录取工作人员要全面贯彻落实好教育部“阳光招生”的要求,严格执行招生工作办法与流程,遵守学校招生章程;招生录取是人才培养工作的“进口”,生源质量对人才培养有重要影响,各批次录取结束后,要及时分析生源情况,不断总结,多措并举,稳步提升学校生源质量。



全体招生工作人员表示,一定会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格操作程序,严守工作纪律,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工作,确保今年招生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