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田祥宇校长视察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3阅读数:

7月23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学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田祥宇,党委副书记王卫平,党委常委、副校长、学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米子川,学校巡察办主任李正斌来到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现场视察招生录取工作。




在招生录取工作现场,田祥宇深入了解我校生源质量情况,详细询问招生流程、招生进展等相关情况,听取了本科生招生工作相关负责同志对2022年招生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汇报。田祥宇对我校精心组织、严密部署、规范操作的招生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田祥宇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按照教育部及学校相关要求,全面落实好招生各项工作:一是要严格遵守招生录取纪律,认真贯彻执行阳光招生“十公开”“六不准”“十严禁”“30个不得”的要求,廉洁自律、严格执行录取工作程序和保密制度,努力将每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今年招生录取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二是要在做好今年录取工作的同时,认真总结,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设想和改革方案,以新高考改革为契机,做好招生宣传模式与方法的创新,力争学校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卫平指出,招生工作政策性强,责任重大,是体现教育公平的重要途径,要持续推进招生工作“阳光工程”,录取工作密度高、强度大,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劳逸结合。

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于7月初开始,面向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截至目前,我校本科招生工作稳步推进,各省份录取结果陆续发布,新生录取通知书将及时寄发到考生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