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产教融合迎机遇   协同育人创未来

山西财经大学授牌营响未来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时间:2022-06-13阅读数:
6月12日,山西财经大学教务处处长张文龙、体育学院班子成员及体育产业中心教师、金融学院教授贾丽萍等一行到营响未来千曲国际教育营地,就开展战略合作,共同实现高校产教融合、推进实习实训、打造人才高地等相关事宜召开研讨交流会。

会上,双方举行了隆重的战略合作签约和实践基地揭牌仪式。随后,围绕《战略合作协议》共建“营地教育导师培训团队”和“课程研发团队”,为学生实习提供系统性实训课程等主要内容,以及实践教学基地的具体合作深入交流。




教务处处长张文龙指出,营地教育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在“五育并举”的政策下,将德智体美劳课程融入营地课程,最终让教育回归自然,未来可组建营地教育产业学院,深化教育链与产业链的融合,为校企双方合作落地提供强大保障。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实现企业与学校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重要形式,对人才培养和学生的未来发展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体育学院将进一步发挥校友资源优势,搭建学生实践、就业平台,助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造校企合作的新典范。(体育学院 张倩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