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线上教学保质量,志愿服务我先行

发布时间:2022-04-08阅读数:

近日,太原市突发新冠肺炎疫情,部分区域实施管控,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了切实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稳步推进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学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期间教学管理与准备工作。

疫情阻断了太多人的“脚步”,拦不住志愿者的热诚教务处迅速响应,及早谋划,在各部门人手极度紧缺的情况下,发动本科教学学生顾问团全体教学信息员积极投入到线上教学的各项准备中。同学们一呼百应,认真按照学校安排,全力配合各部门做好了线上教学准备工作:为每个教室安装线上教学常用软件、测试教室网络环境、积极参与到师生授课沟通等一系列工作都在同学们的努力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乌云遮不住升起的太阳,疫情挡不住春天的来临。本科教学学生顾问团全体成员、全校本科班的每一名教学信息员,他们用自己的温度和力量帮助老师们解决线上教学中遇到的技术难题,用他们专业、迅速、体贴、耐心的服务守护着每一个教学讨论群,配合教务处随时处理突发问题,将学校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应急处置及时传达给同学们,为师生每一次都能以最饱满的状态融入课堂保驾护航,全力助推本科全面线上教学运转平稳有序。确保学校提出的“线上教学不断线,教学计划不打折、教学质量不降低”的要求高质量落实。本科教学学生顾问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