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深入考场巡视期末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9阅读数:


12月27日,是我校期末集中考试的第一天。党委副书记、校长田祥宇,党委常委、副校长米子川带领学校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深入期末考试现场巡视检查。




在巡视过程中,校领导对考试组织、学生答题状况、考场秩序、考场环境、监考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和询问。从巡视情况看,我校期末考试各考场总体气氛良好,监考教师认真履行职责,考生态度端正诚信应考,考场秩序井然有序。

本学期期末集中考试从12月27日开始至12月31日结束,统考课程136门,共设考场1325个,其中坞城校区考场880个,迎泽校区考场445个,参加考试学生40135人次,参与监考工作教师2825人次,参加巡考工作教师246人次。为了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考前学校召开了专题会议,对期末考试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统一部署。

期末考试期间,学校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保证考试有序进行。监考教师、巡考和督导人员全程佩戴口罩,所有参加考试的学生进出考场佩戴口罩,所有考场每场考试结束进行一次全面消杀;校医院提前制定考试期间应急处置预案,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由校团委、教务处、学生处、各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组成的巡视小组按时到位检点各考区的考场情况。教务处考务人员值守考试现场,随时处理考务问题;各学院考务组织工作紧张有序。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在考试期间认真负责,保证了考场及周边环境的安静整洁,为学生营造了规范、有序的考场氛围。同时启用标准化考点视频监控,对全校各考场的考试情况进行全面监督,确保期末考试工作平稳有序。

(教务处 闫鑫、康小利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