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教务处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09-05-06阅读数:

教务处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我校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工作安排,54日下午,教务处召开处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指导检查组李光明同志、教务处非党员处级干部、全体科级干部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提高本科教学质量”为主题,由支部书记弓志刚主持。

会上,本着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态度,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本职工作,重点查找个人和班子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积极分析问题,查找原因,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学校指导检查组成员李光明同志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开的非常成功,首先是会前做了充分动员、准备,会议开的规范有序,其次,主题明确,并能够围绕主题查找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效果明显。最后,希望教务处新领导班子带领全处人员,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