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全处党员干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09-05-06阅读数: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全处党员干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我校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工作安排, 5月5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每个党员会前都做了充分准备,会上积极发言,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集思广益研讨教务处科学发展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通过民主生活会,大家进一步明确了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对当前学校、教务处以及个人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机遇和挑战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刻的认识,为教务处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教务处科学发展,统一了思想,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思路,坚定了信心。

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立足本职,解决学生和教师反映强烈的困难和问题。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用以人为本的理念做好本职工作,经常深入教学一线调查研究,了解学生和教师的要求和问题,把握学校的整体现状,统筹兼顾,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形成与科学发展观相适应的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