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传达学校会议精神 部署反思剖析工作

发布时间:2015-01-13阅读数:

传达学校会议精神 部署反思剖析工作

2015113日上午,教务处召开全处党员大会,传达贯彻学校关于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本处有关工作。

会上,张爱龙处长传达解读了学校《关于引深学习讨论做好深刻反思剖析工作的通知》和校领导讲话精神。张处长强调,全处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学习讨论落实活动,根据学校要求,采用集中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研读王儒林书记三个讲话等学习资料,深入讨论交流,坚持边工作边学习,学习工作同步推进、相互促进;在学习交流的基础上,要坚持从严导向和问题导向,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深入反思职责履行和权力行使情况,认真查找影响面大、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认真查找师德师风和职业道德方面的突出问题,认真查找“为官不廉”“为官不为”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并形成问题清单;他强调要召开专门会议,每个科室列出书面发言提纲,逐个讨论反思问题,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和根源,要更多地从主观方面查找原因,真正意识到存在问题的实质和危害,各科室要明确努力方向,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张处长同时对反思剖析报告撰写工作进行了安排。

全体与会人员表示,一定要按照校党委的部署和本处的安排,认认真真读原文,逐字逐句悟精髓,净化自己的思想,提升党性素养,主动积极作为,推进落实各项目标责任任务,为学校科学发展、转型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