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教务处统筹安排工作 保证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实效

发布时间:2015-01-12阅读数:

教务处统筹安排工作 保证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实效

根据校党委《学习讨论落实活动重要工作任务分工和进度安排》(晋财大党[2014]54号)、晋财大学组〔20142号《关于学习讨论落实活动有关工作的安排》文件精神及机关分党委关于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中20151月工作任务的安排意见,教务处制定了《教务处党支部学习讨论落实活动20151月工作任务安排》,对201514次专题学习会、4次专题讨论会的内容和主题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就如何组织好专题学习会和专题讨论会进行了部署。为不影响周二下午全校师生到教务处办理有关事宜,同事保证本学期期末考试的巡考工作,教务处根据期末工作实际,对学习时间进行了调整,利用每天上午期末考试结束后间隙,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全面剖析,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不断做好我校普通本科教学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

20151月,教务处筹安排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和学期末的各项工作,深入讨论,狠抓落实,确保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实效。教务处处长张爱龙带领大家先后进行了两次领学,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省委书记王儒林在全省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在省委十届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在全省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重要精神,带动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开展学习活动。并结合工作实际,从干部作风、惩治与预防腐败、招生考试、师德师风、制度建设及制约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主要障碍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讨论,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入讨论、深刻反思、深刻剖析,并提出改进措施。

通过学习、讨论、剖析,每个工作人员进行了自我反省,自我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张处长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结合各自的工作职责,强化作风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和从严导向,不到深化学习,持之以恒,努力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改善形象,进一步服务好师生,处理好办公室工作与期末考试巡考工作,保证本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