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关于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的安排

发布时间:2014-12-21阅读数:

教务处党支部关于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的安排

根据《中共山西省委关于在全省深入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的实施意见》文件和机关分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的几点建议,教务处党支部就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做如下安排:

一、学习内容

1、学校下发的3本《学习资料选编》;

2、重点学习晋财大学组〔20141号《关于在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中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安排意见》文件中列出的13篇学习材料。

二、学习形式

1、党支部集体学。每周四下午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严格执行签到制、书面请假制;保证学习时间、学习内容和学习效果;加强讨论交流,提高学习效率,提升学习效果。

2、自学研读原著。党员干部要结合我处的工作职责和个人的岗位职责,有针对性开展自学,认认真真读原文、逐字逐句悟精髓,真学真懂、真信真抓、真改真。

3、网络在线学习。党员要充分利用我校干部教育在线学习平台和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专题网,认真学习有关内容,参加主题讨论,发表交流学习体会,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

三、学习要求

1、按时参加学习讨论落实活动,明确学习任务和要求,做到有计划,有记录,确保学习的落实和成效,将政治理论学习贯穿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全过程。

2、统筹安排,处理好认真学习、深入讨论与狠抓落实的关系,做好日常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

3、通过学习,切实发现工作中出现的情况,解决作风转变等工作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