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届本科毕业生成绩单打印及证书英文翻译件(出国留学使用)办理流程

发布时间:2022-06-20阅读数:

 为保证本科毕业生能顺利办理就业、升学、出国留学等手续的材料做好准备,现将本科成绩单如何打印及证书英译件如何办理的流程简要说明如下:

中、英文成绩单打印

 2022届本科毕业生可在博学楼一层东侧自助打印上自行打印中、英文成绩单各5份,即打即取。(不在校同学可委托辅导员或校内同学代为打印。)

 温馨提示:

◇ 如英文成绩单中姓名拼音有误,请联系教务部负责老师更正信息(卢老师,电话:7666120)。注意英文成绩单通常为一份两页,打印后要检查打印机出纸口,全部取走。

◇ 修读辅修双学位的学生可自助打印双学位的中英文成绩单。

◇ 同学们离校后一年内仍可打印成绩单,但考虑不便因素,建议同学们可根据个人需求,酌情处理打印份数。

◇ 因毕业季,打印成绩单的同学较集中,建议同学们错峰打印,及时取走所打印材料。

◇ 如遇缺纸或机器故障,可在工作时间与博学楼一层师生服务大厅3号窗口的负责老师联系(曾老师,电话:7637803)。

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英译件办理

 有需要的学生可登录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网页http://gjjl.sxufe.edu.cn在“通知公告中”按照《关于疫情期间办理学位证和毕业证英文翻译件审核盖章的注意事项》办理,有问题可咨询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老师(曹老师,电话:7666895)。


材料密封

 如需密封材料由教务部盖章的同学,请自备信封,持相关材料到教务部经工作人员核验后当场密封并加盖公章。

 信封内只能装入由教务部核准的成绩单、证明材料等,其他单位开具的材料,如推荐信、雅思、托福成绩单、护照复印件等一律不予证明,并不给予在信封口密封盖章。

 最后预祝毕业生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山西财经大学教务部

2022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