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2017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29阅读数:

教便201853

 

关于对2017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各学院及有关部门(单位):

为了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深入研究,规范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管理,按照《山西财经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晋财大校2009109号)要求,学校将对2017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晋财大教〔20172号文件立项的2017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二、检查内容

本次中期检查的主要内容包括:项目已开展的主要研究活动、初步形成的重要观点、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研究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下阶段研究计划等。

三、检查方式

1、各项目组填写《山西财经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2)一式一份,同时将课题研究已经开展的工作,如问卷、调查表、论文等有关阶段性研究成果以复印件形式附在《山西财经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表》后,提交所在学院(单位)审核。

2、各单位将材料审核汇总后于20186817:30前提交教务处教学研究管理科。同时将电子版通过网上办公平台发至教学研究管理科李慧。

3、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各项目所提交材料进行审查,审核项目进展情况,提出检查意见,为项目结题提供参考依据。

附件:1、山西财经大学2017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名

 

2、山西财经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表

教务处

2018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