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4阅读数:

教便〔2018〕62号

各学院及相关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提高教学质量,根据教学计划安排,现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安排如下:

  1. 评教工作安排

    1、评教人员:全校2015级、2016级、2017级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

    2、评教时间:2018年6月14日-6月24日。

    3、评教内容:学校针对普通课、双语课、实验课、体育课分别制定了不同的评教指标。普通课、双语课和体育课从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教学水平、教学效果六方面进行评价,实验课从实验准备、实验内容、实验指导、实验报告、实验考核、实验效果六个方面进行评价。

    4、评教地点:任何可以上网的地方。为方便学生进行网上评教,在评教期间,坞城校区、迎泽校区的机房、图书馆电子阅览室上班时间对学生开放,学生可持本人上机卡进入。

    二、评教工作流程

    1、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服务器地址:http://jwglxt.sxufe.edu.cn/进行评教。

    2、手机登陆用户,需要使用QQ浏览器,输入服务器地址:http://jwglxt.sxufe.edu.cn/进行评教。

    3、进入教务管理系统页面,对所有课程评教并提交评教结果,步骤如下:

    第一步,点击“教学质量评价”,从下拉菜单中选择课程,对授课教师进行评价。评教时,请不要将所有指标都评为相同等级,否则评教无法完成。

    第二步,在教学评价时需要每评价一门课程保存一次,点击“保存”后页面自动进入下一门课程评价页面。

    第三步,最后一门课程评完后点击“提交”,则评教成功。一次必须全部评完,否则评价数据无效。

    4、全部课程评教完成,退出系统。

    三、评教工作要求

    1、学生网上评教是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环节,是检验教师教学效果的有效方式,评教结果是学校加强管理、教师改进教学工作的重要依据。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安排,精心组织,确保本学期网上评教工作顺利完成。

    2、学生评教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评价每一位任课教师,认真完成网上评教,不得由他人代替,确保评教结果能够真实反映教师的教学水平。

    3、网上评教是教学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不按时参加评教,学生将无法在教务管理系统进行“成绩查询”操作。

    4、请实验教学中心、图书馆等部门提前做好有关实验室计算机网络连接和网络设置工作,请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保证校园网的畅通,确保评教工作顺利开展。

    5、评教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及时与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科联系(电话:7666554)。

                                                                                      教务处

                                                                                  2018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