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5阅读数:

                                                                                                  教便〔2018〕63号

关于对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各学院、部、处、室,教辅单位,科研单位:

根据《山西财经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晋财大校[2009]109号)文件精神,为规范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管理,教务处将组织开展2018上半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项目要求

1、2015年及之前立项的教改项目须按时结题,不能按时结题者,要提交延期申请,申请只能提交一次,最长可延期一年。无故逾期不结题亦未提出延期申请视为自动放弃将取消项目,经费予以收回。

2、2016年立项的教改项目若已经完成研究工作,可自主申请结题。

3、省级、校级教学改革项目分别填写省级、校级结题报告。

二、项目材料提交

项目组于2018年6月22日17:00前,提交如下材料:

1、《山西财经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报告》(附件1)或《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项目结题报告》(附件2)一式六份;

2、《山西财经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鉴定书》(附件3)一式六份;

3、研究报告及反映项目成果的相关支撑材料(包括论文、专著、教材、软件、专利、获奖等),原件一份,复印件一式六份;

4、上述材料要求用A4纸双面打印,装入档案袋,封面贴结题报告首页。纸质版材料(结题报告、研究报告、相关支撑材料)报教务处教学研究管理科(修德楼911室)。电子版材料(结题报告、研究报告、论文及证书扫描件等)以“项目编号+姓名”命名(例:xxx+ 2015108)发至cjdxgjyjs@163.com

三、相关要求

1、申请教改项目结题须在我校认定的学术期刊上发表相关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论文,论文要有山西财经大学教改项目(项目编号)标注,用稿通知不作为结题依据。

2、请各单位积极组织此项工作,及时通知项目负责人做好相关工作,及时提交材料。

3、教务处将对提交的论文、结题报告和相关材料抽检查重,文字复制比超过20%的项目不予结题。

附件:1.山西财经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报告

2.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项目结题报告

3.山西财经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鉴定书

4.山西财经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


                                                                    教务处

                                                                 2018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