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级新生导师安排等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05阅读数:

教便201882

 

关于做好2018级新生导师安排等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进一步完善学分制条件下的学生教育和管理,充分发挥教师在人才培养教育中的主导作用,不断提高学生培养质量,现将2018级新生导师安排等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请各学院根据《山西财经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生导师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按照导师的任职条件,2018级新生确定导师,填写《2018级新生导师安排表》并于2018930日前报送教务处教学运行管理科,电子版通过网上办公平台发给教务处闫鑫。

二、为了帮助学生完成从中学到大学以及大学各阶段的学习方法的过渡,引导学生科学、合理安排大学学习进程,请各学院组织本科生导师认真指导学生填写《山西财经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生个人培养计划》,做好大学课程学习安排。

附件:1、《2018级新生导师安排表》

2、《山西财经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生个人培养计划》

              教务处

                              2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