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1阅读数:

教便201885

 

关于组织2018年下半年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学院、财务处:

根据山西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文件安排,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将于1215日举行,现将报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语种

英语四级(CET4)、英语六级(CET6

二、报名条件

我校20152016级本科生、2017级英语快班学生、20172018级金融工程实验班学生及研究生在校生,可报考CET4;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成绩达425(425)以上者可报考CET6

三、报名时间

912-91417:00,逾期不予补报。

四、报名形式

学生使用电脑(使用手机登录有可能会出现数据异常)登录http://210.31.120.12/cd46j,进行网上报名。如信息有误,及时向教务处申请进行修改。

2018级研究生报名后,须将本人一寸彩色电子照片交所在学院,照片以身份证号命名,照片格式为jpg,学院收齐后统一通过网络办公平台发教务处吕芳。

五、收费标准

根据山西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晋价费字〔2014283号),报考英语四级(CET4)每生33元,报考英语六级(CET6)每生35元。

六、交费时间

各学院根据教务处下发的网上报名学生名单,于920日上午8:3011:30,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到博学楼一层阳光服务大厅财务处收费窗口刷卡交费,将交费收据交教务处招生考试管理科,不交费者,报名无效。

七、其他

为做好残疾考生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帮扶工作,根据上级安排,我校报考参加本次考试的残疾学生(主要是视听残疾,有残疾证)可在报名时间截止前向教务处招生考试管理科咨询办理有关申请帮扶事宜。

咨询电话:0351-7666571

教务处

2018911